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前瞻:张开印与19岁小将争名额 巴特尔或遇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29日00:33
组图:张开印致命一腿KO对手 亲自上前扶曹耀民

    搜狐体育讯 北京9月29日,“蓝带啤酒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将在广东肇庆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当日的比赛中,男子75KG、80KG、100KG以及女子65KG将产生余下的决赛名额。在所有选手中,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张开印和巴特尔两位名将无疑最受人关注,在通过附加赛晋级四强后,两位名将将向各自级别的擂主头衔发起冲击。

  在男子75公斤级比赛中,由于名将魏守雷的退役,组委会特批第一阶段因伤输掉比赛的张开印替补进入第二阶段。不过,以替补身份参赛的张开印必须通过抽签的方式与另一名选手先行争夺一个四强的名额。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张开印如愿击败曾经的队友曹耀民晋级4强。在75公斤级的其他对阵中,冷鑫在今晚的四强战中击败孙瀚率先晋级决赛。明天,张开印将与19岁的福建小将叶炳祥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

  明天的比赛,对张开印而言至关重要,因为需要比冷鑫多打一场比赛,因此,张开印在明天的比赛中不仅要争取获胜,还要确保不受伤,这样才能在30号的决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与张开印一样,巴特尔由于伤病没能参加第一阶段的比赛,因此,同样是以组委会特批的替补身份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巴特尔以绝对优势战胜张习杰获得四强名额。29日的比赛中,巴特尔将与名将武建功争夺决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期待与巴特尔会师决赛的白近斌在今天的比赛中遗憾负于付高峰,约战巴特尔的愿望落空。

  在大级别比赛中,上一届王者黄磊所在的90公斤级只有4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因此,27日和28日的两场比赛已经决出了决赛名额。30日的决赛中,黄磊将面对来自许家恒的挑战。

  100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队的丛天天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张启俊率先晋级决赛。27通过战胜孙俊峰晋级四强的王强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与青海小将李龙争夺另一个决赛名额。

  此外,本届赛事还特设了女子65公斤级的比赛,通过两天的比赛,柏晶、龚金兰、陈贝蝉、常茹顺利晋级4强,明天,这四位女将将捉对厮杀,争夺晋级决赛的门票。

相关新闻:

·张开印高鞭腿KO曹耀民 威风少侠伤愈复出显强势
·巴特尔与对手演绎精彩对攻战 草原雄鹰拳脚制胜
·张开印:复出后找不到兴奋点 没想到首回合就KO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