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亚泰战长沙沈祥福直言难度大 无直播球迷最遗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0:59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16时30分,亚泰将在客场挑战长沙金德,长沙目前和亚泰同在保级区挣扎,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比亚泰少1分,亚泰主帅沈祥福临行前直言这场比赛取胜难度很大,他说:“长沙队的防守比较好,球员踢得比较粘,亚泰想带走3分不容易,但我力争给球迷们一个满意的结果。”

  长沙队最近3个赛季主场最多输球场次从未超过3场,而亚泰除了在2006年客场2比0击败金德外,在随后的3个赛季客场只能和对手握手言和。亚泰目前在客场取得了3场比赛胜利,对于本场比赛,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踢,金德队员踢球风格比较凶,拼抢很积极,以往几次交手我们场面上并没有占据明显上风,这场比赛我们要想取胜一定要有耐心。”两队首回合交手,亚泰3比0击败对手,卡巴、金尼和里卡多三名外援各入一球,不知巴西射手克劳迪·内这次能否像他们那样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对于亚泰球迷来说最为遗憾的却是无法欣赏到本场比赛,无论是电视还是网络届时都没有比赛直播信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