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爆发球迷斗殴事件 27人受伤一人生命垂危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2:36

  德甲球迷又按捺不住心中怒火。北京时间9月27日,据德国媒体《焦点在线》报道,在上周末进行的不莱梅3:2战胜汉堡的比赛中,不莱梅主场的球迷看台上,发生大规模的球迷斗殴事件,在这次事件中,27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至今未脱离危险。

  赛后,官方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了斗殴事件的情况,此次事件中一共有27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球迷和20名维持秩序的警察。一位44岁的汉堡球迷情况不容乐观,至今未脱离危险,而另一位43岁的球迷则已伤愈出院。

  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将透露最新调查结果以及处理办法。其实不久前,也是在德甲的第四轮汉堡的比赛之后,大约有70名左右的球迷袭击了一家圣保利球迷酒吧。此外还有1700名汉堡球迷袭击了在圣保利球场维持秩序的警察。A30c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