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挑战杭州大格澄清谣言 乔尔:绝没想过离开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2:48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国安队新上任的教练组已经翻过了主场大胜上海申花这一页,昨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后,教练组组长魏克兴表示,球队现在要做的是克服困难,打好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

  国安与绿城队的比赛将在今晚7时30分打响,面对这匹“黑马”,国安队的后防线却遭遇了徐云龙和徐亮两名主力双双停赛的打击。魏克兴坦承:“两名主力球员停赛对我们肯定有影响,但现在队内人员储备丰富,我们肯定会用最合适的球员排出目前的最强阵容,打好这场比赛。”杭州的天气给了国安队更多信心,由于当地下着小雨,非常凉爽,魏克兴也乐观地说:“希望这样的天气能延续到明天,有利于双方队员的发挥。”

  球队昨天的“新闻人物”是乔尔——不少国内网站都援引了来自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其中称,乔尔由于本赛季在国安队状态不佳,萌生了返回澳超踢球的打算,而且他的首选目标就是老东家纽卡斯尔喷射队。对于这则消息,乔尔很干脆地予以回应:“这绝对是个谣言,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此外,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对上海申花队恩朗的处罚。由于在京沪大战中肘击周挺,恩朗受到了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