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新赛季更换新战袍 身披奇才31号亮相媒体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2:52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各队近日相继展开备战新赛季的开营训练。昨天,奇才队也迎来自己的媒体日,新近转会至此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身披31号新球衣,与队友们一起拍摄了新赛季的定妆照。据他透露,下周将搬离酒店,入住新租的公寓。

  奇才队是易建联加盟NBA四年间的第三个东家,在雄鹿和篮网时,他一直身披9号战袍。今夏被交易到奇才后,阿联原本并没有更换号码的打算。但有趣的是,上赛季因为持枪案被禁赛的球队领袖阿里纳斯却要在新赛季改头换面,并选定了“9号”球衣。易建联“被迫”放弃“9号”球衣。接受采访时,易建联表示,球衣号码的选定将遵从父亲的意见。至于父亲为何选择“31号”阿联并未透露。易建联是奇才队史上第11位使用“31号”球衣的球员。

  跟随中国男篮打完土耳其世锦赛,易建联返回美国后一直住在华盛顿附近的一家酒店,他透露说,下周自己将会搬到新租的公寓。由于奇才队球馆位于中国城,当地的中餐馆相对集中,因此在吃上让易建联感觉“很方便”。

  谈到新赛季,易建联满怀憧憬,“我非常期待新赛季,我已在心理和身体上做足了准备,我要做的就是专注比赛,打好球。我已有三个赛季的NBA经历,在不同球队与不同队友相处让我学到许多,但不管为哪支球队打,每一场比赛我都要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