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近四年未曾遇连败 若输不来梅贝帅前途难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9月29日03:10

    搜狐体育讯 对于贝尼特斯来说,他与国际米兰的蜜月期已经结束。0比1输给罗马之后,西班牙人遭遇了信任危机。《米兰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对球队输给罗马很不满,对贝尼特斯的表现也很不满。在球队更衣室里,对贝尼特斯扶持埃托奥的做法也有了不同意见,齐沃、米利托、潘德夫乃至斯内德,都对西班牙人不满。当地时间28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提醒贝尼特斯,如果在欧冠中输给不来梅,这将是国际米兰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两连败。换句话说,如果贝尼特斯不幸成为两连败的主教练,可能莫拉蒂主席会更加不满更加生气。

  在贝尼特斯遭遇危机的时候,外界几乎都是质疑,而很多人也开始拿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大肆比较,得出的结论自然是对贝尼特斯不利的。关键时刻,前国际米兰主教练西蒙尼站了出来,他在接受《国际米兰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贝尼特斯比穆里尼奥更有想法,“贝尼特斯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他人不错,我很尊敬他。穆里尼奥离开的时候,我就希望国际米兰能签下他。和穆里尼奥相比,贝尼特斯的战术思想更加让人惊讶。穆里尼奥总是踢防守反击,虽然能带领球队获胜,可他并没有让意甲在技战术方面有所提高。”

  西蒙尼的说法肯定会让贝尼特斯感到心里一股暖流涌动,但是问题是,即便你战术再出色,没有胜利也是白搭。《米兰体育报》就说了,过去4年国际米兰一直没有经历过两连败,而现在贝尼特斯已经输给了罗马,对不来梅的比赛很关键,一旦输了就将迎来2006年后首个两连败。更糟糕的是,在打完不来梅之后,国际米兰就将迎来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如果国际米兰真的不幸输给了不来梅,而周末又让尤文图斯拿走三分,那贝尼特斯将迎来恶梦般的三连败。真要出现这样悲惨的局面,相信西班牙人的日子就不那么好过了。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统计,上一次国际米兰遭遇两连败,还是2006年的2月份,当时他们先是在2月8日客场1比2输给了佛罗伦萨,4天后,他们又在主场以相同比分输给了尤文图斯。自那以后,曼奇尼和穆里尼奥一共输过35场比赛,但每一次输球后,国际米兰都能很快调整过来,35场输球后面的另外35场比赛,国际米兰的成绩是25胜10平。值得一提的是,35场输球中,罗马有过4次击败国际米兰的壮举,而在4次输给罗马后的下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上赛季,国际米兰客场1比2输给了罗马,但在接下来的欧冠比赛,他们1比0击败了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奇尼和穆里尼奥都能率领国际米兰力挽狂澜止跌,贝尼特斯能吗?先不说不来梅的情况,仅仅是国际米兰的现状,就足以让贝尼特斯焦头烂额了。队长萨内蒂不能参加这场比赛,左路防守依旧是个问题,有了罗马的示范,相信不来梅不会让罗马尼亚后卫好过。另外米利托现在也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出场,新赛季没有他在场上的时候,国际米兰还未能取得过进球。更可怕的是队友对埃托奥的不满,如果在比赛中他们将这种不满表现成不支持的话,那国际米兰麻烦就大了,毕竟现在埃托奥是国际米兰的头号射手。自私归自私,他还是能进球的。(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