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下发文件 谢亚龙被免职中体更换掌门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3:53

  信息时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发文,免去了谢亚龙的中体产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这几天里, 中体产业股份将就谢亚龙的问题再次发布公告。

  谢亚龙是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到总局开会而一去不复返的,和他同一时段“消失”的还有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和中国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对谢亚龙免职,说明谢亚龙的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回来”了。

  前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首次就中国足坛的打假扫赌和反腐败接受媒体采访,结合谢亚龙被免职文件下发,可能预示了打假扫赌和反腐败运动完成了某个阶段性任务。到目前为止,谢亚龙、南勇、杨一民三位足协前副主席,张建强、蔚少辉、李冬生三名足协前中层干部,还有范广鸣一名足协前工作人员,中国足协共计七人涉案。就中国足协层面而言,打假扫赌和反腐败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深度。当然,随着案件调查工作进一步进行,不排除还会有更进一步情况出现的可能性。钟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