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010年广东省台球锦标赛落幕 丁俊晖师弟很出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3: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叶正和) 作为广州亚运会赛前亚运馆最后一个测试赛,活力广州·2010年广东省台球锦标赛于上周日在亚运城亚运馆台球馆落幕,最终珠海和兴队以压倒性优势击败伍之星一队夺冠。

  据亚运馆台球综合事务经理廖宇光介绍,本次测试赛吸引了20支队伍,共计60名运动员参加。选手中不乏许多中国台坛的希望之星,来自珠海和兴的选手曹宇鹏就是2010中国青年公开赛的冠军。另外,来自伍之星一、二队的一干小将,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他们师从素有中国“台球教父”之称的伍文忠教练,因此都是丁俊晖的师弟。本次比赛中,平均年龄不满14岁的伍之星队一路过关斩将,但最终不敌珠海和兴,屈居亚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