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C组-曼联、瓦伦西亚、流浪者、布尔萨

欧冠小组赛在即鲁尼受伤 吉格斯亦伤退曼联告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4:01

  明天凌晨的欧冠比赛,曼联将在西班牙的梅斯塔利亚球场对阵瓦伦西亚。虽然两队在实力上和名头上存在差距,但曼联此役不容乐观。瓦伦西亚已经是连续11个欧战主场不败,而曼联作客西班牙有着糟糕的回忆,他们在西班牙打杯赛的成绩是1胜8平9负。

  鲁尼小伤也休战

  昨天凌晨,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鲁尼将不会随队出征本周的欧冠小组赛,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其脚踝有伤。鲁尼新赛季以来为曼联出战4场联赛和1场欧冠,却只有1粒点球进账。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弗格森让鲁尼休战的最根本原因不是伤病,而是心病。

  上周日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第61分钟时弗格森就用小将马切纳换下鲁尼,而下场后的小胖则一瘸一拐,队医也赶紧用冰敷帮他止痛。不过这一伤势并不严重,反而因为“召妓门”而惹来的轩然大波才是鲁尼本赛季低迷的最根本原因。召妓门被曝光后,弗格森一直都绝口不提此事,但在上周,弗爵爷再也忍不住了,不得不向英国媒体恳求“放鲁尼一马”。一向骄傲的弗格森此番放下老脸“求人”,可见鲁尼受到的压力已经足以毁了他的职业生涯。

  吉格斯也因伤缺阵

  相比一个低迷的鲁尼而言,吉格斯的缺席则对曼联的影响很大,因为在欧冠小组赛首轮里,曼联球员瓦伦西亚就断了腿。现在再伤了吉格斯后,只有用朴智星来顶上了。此外,本场比赛曼联还将缺少斯科尔斯,这名即将年满35岁的球员在联赛中场场首发,不过让他一周双赛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而曼联除了斯科尔斯外并没有一个中场组织类型的球员,这场只能是依靠贝巴的回撤来组织了。

  刀刀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