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申花恩朗遭足协追加停赛4场 布帅:积极面对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9日03:26
  刚刚在京城遭遇1比4惨败的申花昨晚再遭打击,中国足协宣布,申花前锋恩朗由于在京沪大战第10分钟肘击国安后卫周挺,被追加停赛四场。此外,中场核心姜坤累计4张黄牌停赛,今天下午客场和深圳的比赛,申花又将以一支残阵迎战,加上深圳当地33摄氏度的高温,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赛前坦言,“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很艰难,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走出输给北京国安的阴霾。”

  出乎申花意料的是,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恩朗由于肘击周挺被禁赛4场,“差劲,就两个字,差劲。赢了比赛,还搞这些小动作,有意思吗?”一位申花高层在获悉恩朗被停赛后冷笑了几下。好不容易迎来阿里和里亚斯科斯解禁复出的申花,又将面对恩朗和姜坤的停赛,“有啥办法呢?只能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球队总能找到办法去解决的。”布拉泽维奇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