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阿斯报欧冠前曝出猛料 伤愈梅西为出场顶撞瓜帅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9日03:26
  皇马喉舌《阿斯报》欧冠赛前突曝巴萨猛料

  梅西奇迹般的恢复与球队一起飞往俄罗斯参加与喀山红宝石的欧冠联赛,这本来是一件好事,但是赛前队内却爆出了不和谐的小插曲,皇马喉舌《阿斯报》爆出猛料:刚刚复出的梅西为了能够在这场比赛中首发,不惜和主帅瓜迪奥拉爆发争吵,继而一怒之下不参加训练。

  根据《阿斯报》的报道,在前往俄罗斯之前,巴塞罗那进行了一次例行训练,在训练中,梅西和瓜迪奥拉意见不一,巴萨主帅告诫梅西:“赛季才刚刚开始,你不能冒险,必须等完全康复之后再回到赛场。”听到这些话,梅西明显有些不开心,低下头嘟嘟囔囔离开了球场,按照梅西本人的意思,他希望能够在与喀山红宝石的欧冠小组赛中首发登场,上赛季欧冠巴萨对阵喀山红宝石一平一负,梅西当然不愿意错过复仇的机会。

  类似的事情上赛季就发生过,当时联赛中巴萨4比0大胜塞维利亚,瓜迪奥拉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让梅西休息,结果阿根廷人第二天就没有参加训练。此间,巴萨体育总监苏维萨雷塔也站在了瓜迪奥拉一边,“毕竟喀山红宝石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没有必要让梅西冒险。”实际上,梅西能够及时回归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本月19日,梅西在和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中受伤,赛后诊断梅西的脚踝韧带损伤,需要休息至少15天,但上周五梅西居然就可以下地慢跑,现在他的脚踝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有鉴于此,瓜迪奥拉才决心将梅西带去俄罗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