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国安备战天公作美 徐云龙徐亮停赛考验板凳深度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5:53

  本报杭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客战绿城,要取得明年亚冠门票,后6轮联赛每场都是生死战。不过,徐云龙和徐亮的停赛让排兵布阵遇到难题。

  杭州昨天下起小雨,但场地并不湿滑,气温也只有18℃,这对球队备战很有利。国安的训练内容主要是射门和小范围对抗,其间魏克兴重点演练了防守,张永海、罗斯、周挺和郎征穿上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吴昊、路姜和张辛昕扮演进攻球员的角色,尽全力给后防线制造麻烦。根据魏克兴的要求,进攻球员不打高球,全打地面进攻,这也是模拟绿城的技战术打法。场上不时传来他要求后卫处理球要干净的声音,“解围一定要果断”。

  训练结束后,主帅魏克兴坦言希望能战胜绿城,“杭州一直在下雨,但场地条件很好,天气也一样。他们这个赛季确实有了很大变化,引进了不少好球员,实力大为提高。不过既然来了,我们就是抱着必胜信念的,以上场打申花的心态和精神面貌去比赛”。

  对于大龙和徐亮停赛,魏克兴说:“我相信每名球员都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也有能力完成好任务。”据了解,郎征和罗斯将分别顶替徐云龙和徐亮出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