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H组-阿森纳、矿工、布拉加、游击

阿森纳球员评分:门神扑点球得最高 两后腰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9月29日0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2:45,2010-11赛季欧冠联赛H小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坐镇主场1-3不敌阿森纳,遭遇两连败。第15分钟,阿尔沙文为枪手先拔头筹;第33分钟,主队射手克莱奥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第57分钟,阿尔沙文错过查马克赢得的点球得分机会;好在第71分钟,摩洛哥中锋沙马克用他最擅长的头球手段叩关得手。第82分钟,斯奎拉奇利用角球机会锁定胜局。

  阿森纳方面,门神法比安斯基得到全队最高的8分,两大后腰德尼尔森和宋得到最低的5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

  法比安斯基:8分

  乔鲁:7分

  吉布斯:7分

  斯奎拉齐:7分

  萨尼亚:6分

  宋:5分

  威尔希尔:7分

  德尼尔森:5分

  查马克:7分

  罗西基:7分

  阿尔沙文:7分

  替补评分:

  克里希:6分

  贝拉:5分

  纳斯里:6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