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FIFA正式致函中国足协 韦迪发展计划委员会任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6:0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足协确认国际足联近期已将韦迪正式担任FIFA发展计划委员会委员的官方信函。对此,韦迪坦言,“这个身份会帮助中国足协更好地跟国际足联沟通,更好地维护中国足球的利益。”

  在南勇、杨一民等前任足协官员落马后,中国足协在亚足联、国际足联一度陷入朝中无人的境地。在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积极开展足球外交,在几次参加亚足联大会时,韦迪也确认南、杨在亚足联的职务将由中国足协的官员顶替。

  在国际足联方面,目前,中国足协只有薛立一人担任国际足联五人制足球委员会委员。今年4月8日,韦迪曾到瑞士会晤布拉特。布拉特曾表示,适时会给予中国足协在FIFA总部应有的地位。韦迪在9月初欧洲出访归来时曾透露,“我跟国际足联官员沟通后,基本确定我在FIFA担任职务。”上周,足协外事部终于收到国际足联发来的关于任命韦迪为技术和发展委员会委员的确认函件。“这确实是个好消息,足协还会进一步在国际足联、亚足联争取到更多重要职位,增加发言权。”韦迪昨晚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