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高调现身掘金媒体日 小甜瓜安东尼突然宣布留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29日06:19

  本报讯掘金昨天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近期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当家球星安东尼也身着掘金队服准时出席,同时宣布了一条令人意外的消息——这位全明星前锋表示,自己从没要求交易,一切沸沸扬扬的传言都是媒体的凭空捏造。

  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语气平和地说:“不管未来怎么样,至少我现在还是球队一员。本赛季结束后,我会找时间坐下来和球队谈谈未来的前景。”

  前天还有媒体曝出,篮网愿与掘金、爵士和山猫完成四队大交易,以便得到安东尼。但不到24小时后,这笔看似即将成型的交易就胎死腹中。据悉,主要原因是安东尼不愿为实力孱弱的篮网效力。眼看前景不明朗,忙碌了整个夏天的“甜瓜”端正了态度,表态愿意留在丹佛履行完合同。

  不过,鉴于安东尼此前拒绝了掘金的续约合同,球队显然不愿等他明年合同到期后白白走人,他们接下来会尽一切可能考虑联盟各队的报价,而“小甜瓜”本人已失去了决定权。正如一位知情人对ESPN所说:“所有人都在等待丹佛的决定,而不是甜瓜。”(温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