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深足老总斥申花二队说 称深沪战怎么打都有问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29日07:31

  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

  上海申花兵败京城第二天一早就来到深圳,27日下午又与深圳茅台红钻队在凹凸不平的喜地根球场有了一次“意外”的邂逅。围绕着深沪两队同志加兄弟的友谊,闲话、传闻终于被放到了最大。没办法,深圳与重庆、南昌、青岛这3个难兄难弟同积24分一块在中超积分榜上垫底,所有人可都盯着29日下午3时30分在深圳体育场开打的这场深沪之战呢……

  兄弟相争:

  各为其主比赛见分晓

  深沪之间的关系早就引起了猜忌,上赛季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驰援,本赛季赫莱布、成亮加盟,两队交情好得不一般,可在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眼里再正常不过了。谁说深足是申花二队?在上海滩玩不转的巴尔克斯,到了深圳就能成中超射手王!你能说这样的人才交流没有价值?万宏伟说了,他跟朱骏没同过学,大伙别想歪了,别老惦着看申花会不会在深圳“放水”,客战上海深足下半场漏了两个空门,客战山东深圳也不输场面,难道保级球队遭遇强敌就该只有死路一条不成?

  力争保级:

  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最近有消息说,深足球员对主帅高歌奇产生了不满情绪,谢峰有可能重掌深足帅印。万宏伟很实在地说,输给鲁能后他几乎与所有主力球员都进行了沟通,没人对高歌奇有什么不满,大家都认为只要不过于冒进,坚持现在的打法,深足保级毫无问题。

  现在的深足不需要灭火器,俱乐部倒是希望球员心中这把求胜之火烧得越旺越好。“我收到一条短信”,万宏伟昨天告诉记者,有人给出了深沪战的三个因果——一是上海帮深足保级,深足获胜;二是深圳帮上海夺冠,上海赢球;三是两队“协议”踢平,各取1分。“既然这场比赛怎么打都有问题,那我们只能是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红钻出击:

  钱景不错前景也不错

  深圳中级人民法院29日上午开庭审理2008赛季深足欠薪案,2006年到现在,一个“穷”字总是与深足如影随形,时不时影响深足的训练和比赛。这两天总算是有了一点好消息——茅台红钻酒9月24日终于在北京正式面世了,深圳红钻酒业有限公司也宣告成立。

  深足“钱景”初现光明。万宏伟戏称,一直没有实体支持的深足就像是没娘的孩子,现在终于找到了“奶妈”。红钻酒业公司会尽快将茅台保健酒业赞助的红钻酒出售变现支持深足,他相信茅台红钻酒这种一瓶4000元人民币以上的高端白酒定能大卖!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