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D组-巴萨、帕纳辛纳科斯、哥本哈根、喀山红宝石

梅西复出随巴萨出征欧冠 克鲁伊夫斥阿根廷调令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29日03:30
梅西终于复出

  梅核心伤愈归来

  巴萨将在明天凌晨对阵喀山鲁宾队,赛前瓜迪奥拉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梅西得以闪电复出并随队出征。

  由于在和马竞比赛中受伤,俱乐部宣布梅西将不得不休战半月。而球队由于连续一周双赛,红蓝军团也遇到了锋线队员疲劳的困境,而现在梅西的复出可以让球队攻击力大为增强。从昨日巴萨的训练看来,梅西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这无疑证明他将可以在和喀山鲁宾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梅西的复出持乐观态度,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认为:“只有当球队面对重大比赛时才需要让球员冒险带伤上阵,但这场对喀山鲁宾的欧冠小组赛显然没有这么重要。在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出场比赛也许一两次没有问题,但这种做法会对梅西的整个职业生涯造成影响。”此外,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也将梅西召进了10月8日同日本的热身赛名单,因为合同规定,梅西不出场阿根廷就必须赔偿20万欧元。对此克鲁伊夫很不满意,“巴萨可以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战胜喀山鲁宾,阿根廷也可以在不使用梅西的情况下踢好对日本的热身赛,没必要把球员当作机器来使用。”

鲁尼被教练组雪藏

  明天凌晨曼联将远征西班牙对阵瓦伦西亚,不过昨日曼联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鲁尼将不会随队出征本周的欧冠小组赛,而原因是其脚踝有伤。鲁尼新赛季以来为曼联出战4场联赛和1场欧冠,却只有1粒点球进账,或许曼联此番远征西班牙挑战瓦伦西亚,也不会太过怀念这样一个状态低迷的鲁尼。

  鲁尼此番受伤是在上周日客场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虽然当时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通过曼联官网宣布了鲁尼不会随队征战欧冠的消息。半年前鲁尼在与拜仁的欧冠中脚踝严重扭伤预计休战三周,但短短一周后就出现在了次回合比赛中,虽然没能带领红魔挺进四强,但他在球队中和弗格森心中的地位已彰显无疑。由此看来,如今才有轻伤的鲁尼就被弗格森排除在名单之外,其地位随着贝巴和欧文的相继爆发而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

  除了球场上状态低迷之外,鲁尼还必须面对场外那无休止的丑闻报道。弗格森两周前就在做客埃弗顿的比赛中雪藏保护了鲁尼,如今再让他避避风头也算是情有可原。

  特别提醒

  喀山鲁宾VS巴塞罗那

  今日00:15

  CCTV风云足球

  瓦伦西亚VS曼联

  明日02:30

  CCTV风云足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