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杭州VS北京前瞻:双方死拼亚冠 国安两主力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29日00: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9日杭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晚,杭州绿城坐镇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无疑是亚冠资格的争夺,目前在积分榜上绿城与国安积分相同,都为35分,只不过绿城凭借胜负关系暂时位居国安之前,双方都有获得亚冠资格的可能,本场比赛无论对谁都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从国安方面来看,本场比赛无疑有两大目的要实现,一方面双方首回合在国安的主场,御林军被对手两次防守反击偷袭得手,竟然以0-2不敌绿城,因此此番国安做客黄龙体育中心,势必要报首回合告负的一箭之仇。

  另一方面,魏克兴为首的教练组上任不久,上轮就4-1战胜申花迎来久旱逢甘霖般的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又是新教练班子首次面临客场比赛的考验,魏克兴在昨晚的训练中已经喊出了必胜的口号,而队员也十分给主帅面子,集体加油给自己打气,展现了必胜的信念。

  从人员方面来看,国安这边徐云龙与徐亮两人都将缺席本场比赛,队长徐云龙是因为上轮吃到红牌本轮自动停赛,而徐亮则累积四张黄牌留在了北京。后防线上两员大将缺阵,也给魏克兴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的困难,不出意外的话,苏格兰外援罗斯本场比赛将有望披挂上阵,而张永海与郎征则极有可能搭档中后卫。

  绿城这边担子同样不轻,在此前的八场比赛中,吴金贵的球队仅仅只获得了一场胜利,这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联赛的球队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战绩。不过这8场比赛绿城也只输了一场球,目前仍然保持在亚冠席位之内,如何打破连续平局的魔咒,成为他们首先要考虑的问题。

  从队员方面来看,绿城队内有两人的表现将引人注目,外援亚当-格里菲斯与大马丁都与国安产生过渊源,因此这两人的发挥或许相对更受国安关注。本赛季开始之前,二格曾在国安短暂试训,不过并未落入国安教练组发眼,国安也错失了一支球队同时拥有三兄弟的足坛神话。而大马丁是上赛季国安夺冠的功臣,正是最好一场比赛他上演帽子戏法击败杭州,国安才联赛历史上手捧冠军奖杯。

  双方在中超历史上共交手7次,国安3胜2平2负稍占上风。本场比赛国安想携力克申花之勇趁势拿下绿城,不过主队并不像束手就擒,大战一触即发,亚冠资格争夺也渐趋白热化。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