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重庆力帆VS辽宁宏运

重庆力帆抢分“不择手段” 魏新:耍赖皮也要赢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8:49

  再度遭遇辽小虎,很容易让人回忆起首循环交锋,因为裁判的严重误判而导致力帆客场败北。不过对力帆而言,实实在在抢下三分,远比酣畅淋漓的复仇重要。“现在我满脑子想的就是怎么赢下比赛,至于过程一点都不重要,就算是耍赖皮赢下来都行”,教练组组长魏新甚至半开玩笑的这样表示。

  面对今天下午的主场比赛,取胜似乎是唯一目标,毕竟在保级拉锯战的关键时刻,辽宁是最后三个主场里相对实力最弱的球队,况且本轮之前他们已经两连败,士气也存在一些问题。但队长黄希扬依然向记者表达自己的担心,“辽宁作为一支升班马,一直都有争夺亚冠联赛的资格,倒不是说他们的整体实力有多强,关键是打出成绩之后,让这支原本比较年轻的球队有了信心,甚至有了某种神奇的精神力量,这是非常可怕的。”

  而曾经执教力帆的现任辽足主帅马林,在抵达重庆后也笑称“现在顾不上故人之情了”,毕竟辽宁现在距离“亚冠资格线”不过两分而已,而且两连败的球队也需要一场胜利“回魂”。

  “我们球场上见真章吧,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曾经是马林麾下球员的力帆教练组组长魏新也毫不示弱的表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