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亚青赛中国男篮84比59大胜日本男篮 获得六连胜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9日09: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男篮在也门举行的亚青赛上以84比59大胜老冤家日本男篮。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可谓完胜日本。他们没有派出核心郭艾伦,为球队抢得头功的是16岁的福建籍中锋王哲林。全场比赛,王哲林获得最高分22分,并有5个篮板入账,让日本队在内线的命中率不到33%。本场获胜后,中国男篮取得了六连胜。他们将在近日的1/4决赛中面对黎巴嫩男篮。

  尽管日本队算是中国男篮的老冤家,但在本场比赛中,中国男篮没给日本队任何机会。在整场比赛中,身高2米11的王哲林表现非常优异,他9投6中,15罚10中,砍下22分。他的照片出现在亚篮联的官方网站上,同时他场均13.8分和8个篮板的全能表现也引起俱乐部的关注。福建SBS男篮俱乐部昨日已经做出决定,新赛季,他们将给王哲林一定的出场时间,以提前适应CBA的比赛气氛。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