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央视证实谢亚龙被免职 中体公司近日将对此公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29日09:09
  深圳晚报讯 昨晚CCTV新闻频道播出了一条约17秒的新闻片,内容如下:“本台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已于近日发文免去了谢亚龙中体产业股份公司党委书记的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而中体产业股份公司也将于近几天就谢亚龙的问题再次发布公告。”

  除此之外,新闻频道昨天还播出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采访。刘鹏强调对那些通过非法手段操纵赌球的人,一定要进行严厉打击,总局将会继续进行下一步整顿工作。

  另外,央视已经对陆俊被羁押期间的采访录制完毕,何时播出还没有确定。(小曦)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