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幸福王楠晒爱子照曝光网络 产假后将重回团中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6:37
  摄影/《乒乓世界》 记者 边玉翔

  本报讯 在昔日“乒坛一姐”王楠剖腹产下一个男孩四天之后,其爱子的照片昨日首度曝光,据王楠、郭斌夫妇的好友、中国乒协新闻委员会主任夏娃描述,王楠和天下许多初为人母的妈妈一样,“用开心这两个字来形容她目前的心情可以说是最贴切的了”。

  正处于产后恢复期的王楠目前基本上断绝了与外界的一切联络,因此关于王楠母子的消息只能从夏娃的口中来打探,而夏娃昨日也有幸与其同单位的摄影师来到了王楠所在的北京南城某私立医院。王楠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爱张扬的人,但此番却同意夏娃将爱子的照片“晒”于微博中,足见心情转变以及眼下难以自抑的喜悦之情——摄影师在拍摄王楠之子“都都”出生之后仅四天的“亲水”照片时,恰巧捕捉到王楠“大笑”的镜头。夏娃说,“几分钟之前,王楠还在念叨剖腹产后的伤口头两天痛得难以忍受,这会儿全忘了。”据了解,王楠夫妇此前多少有点担心孩子的健康问题,因为王楠虽然是运动员出身,但常年的训练比赛,导致个人的体质状况并不是特别好,发烧感冒也是常有的事情,但孩子一出生,所有的这些疑虑全部打消了,小“都都”活蹦乱跳,“四天时就能下水游泳了”。除此之外,王楠爱子的身上还有一个特征极为明显,那就是“小家伙的头发特别黑,可爱极了”。目前,王楠母子身体健康,王楠正沉浸在初为人母的喜悦之中,在休完产假之后,王楠很快将会回到她在团中央的工作岗位上。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