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小贝因招妓传闻与球迷冲突 银河队声称不会追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6:37
  本报讯 因为“被嫖妓”而恼怒不已的贝克汉姆几天前在银河队的一场比赛后和球迷发生了肢体上的冲突,昨天银河俱乐部表示不会对他有所处罚。

  在银河队的一场比赛结束后,有几名球迷在银河队的大巴附近借“嫖妓”一事向小贝出言不逊。最近正因为这莫须有的丑闻而头疼不已的英格兰人立即冲上去揪住了其中一人的领子,并说道:“你再说一遍试试,亏你还穿着银河队的球服!”由于安保人员的干预,小贝和对方之间的矛盾并没有激化。昨天银河俱乐部表示,通过观看监控录像,他们决定不对小贝进行处罚,因为没有任何必要。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的律师已经将起诉书交给了“丑闻”的女主角之一艾玛。与此同时,贝嫂维多利亚也雇用了一批特殊人士,并表示:“这个女人(艾玛)必须被搞定,要找出她的藏身之地,实施二十四小时监控。”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