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中超迎来半个月小间歇期 青岛中能喘口气打硬仗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0年09月29日10:16

  信报讯 9月29日第25轮联赛过后,中超将迎来半个月的小间歇期。这对于困境中的中能而言,无疑是个喘息之机,目前队内的伤停情况已经到了有些惨不忍睹的情况。但在能喘口气之前,中能还得在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河南建业。目前,建业虽然排在第八位,但距离排名第四的杭州也只有两分的差距,冲击亚冠的希望仍在。因此,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的建业,也憋着在岛城翻身。而对于现在的中能来说,所有比赛的目标都只有一个:胜利。

  尽管第一阶段客场逼平了当时排名还很高的河南队,但9月29日晚上的这场比赛,中能并不能掉以轻心,比起上轮客战陕西,中能的人员不仅没有得到改善,反而是更严重了:前场方面,郑龙和罗迪奇继续停赛。后防线上,李壮飞和米勒都无法出战,得力边卫郭亮又被确诊为腿部内收肌拉伤,初步估计要休息三周左右。

  28日下午,球队并没有前往天泰踩场,而是在虎山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分组对抗中,比赛的首发阵容基本清晰:后防线由黄准接替郭亮的右后卫位置,后腰有变化,与姚江山搭档的换成了张丰羽,刘健被推到了前锋位置,尤克奇继续司职前腰,左前卫还是小将朱世玉,右边前卫则换成了宋博。从这个阵容也可以看出,教练组对钱鼎和朱建荣上轮的表现不太满意。很久不见的老将孙江山和许景杰也出现在了训练中,两人有望作为替补,填补无人可用的后防线。 (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