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澳大利亚瞄准亚洲杯冠军 称卡塔尔天气适合作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9日10:29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放眼首夺亚足联亚洲杯冠军。

  澳大利亚足协媒体操作经理亚当马克在多哈对亚足联官网说:“主教练奥西克的目标是在卡塔尔夺冠,但这绝对不是简单任务。”

  澳大利亚的下一个热身赛对手是巴拉圭,两队订于10月9日交手。

  马克说:“所有海外球员都很期待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我们在2007年参加亚足联亚洲杯表现不佳,但那只是我们首次参赛,经验稍逊。”

  “在卡塔尔,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亚足联亚洲杯开打的时候,这里的天气会比较凉爽,这也是我们最喜欢的天气。”

  澳大利亚在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的同组对手是巴林、韩国和印度。

  消息来源: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