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曝蒿俊闵首发亮相欧冠 锋霸挑明必杀本菲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29日1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第二轮数场争夺,其中我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也迎来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将坐镇费尔廷斯竞技场迎战葡超劲旅本菲卡。新赛季以来,沙尔克04几乎连战连败,球队状态十分糟糕,令主帅马加特欣慰的是,沙尔克04最近两场比赛的状态有所恢复,所以欧冠联赛第一个主场,他们目标就是拿的3分,在争取晋级16强的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值得一提的是,据德国媒体透露,我国球员蒿俊闵有望在对本菲卡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查看更多蒿俊闵新闻>>

  新赛季欧冠联赛首轮,沙尔克04做客热儿兰球场,马加特的球队不仅输球而且还输人,霍维德斯被红牌罚下,10人沙尔克04最终客场0-1不敌该小组种子队里昂。算上当时德甲联赛三连败,沙尔克04惨遭德甲欧冠两项赛事四连败霉运,最近两轮德甲联赛,马加特的球队有所回复,第四轮联赛中,沙尔克04凭借着亨特拉尔的绝杀,客场2-1击败弗赖堡;刚刚过去的周末,沙尔克04主场凭借着劳尔和亨特拉尔的进球,2-2门兴格拉德巴赫,赢得这一个积分,让沙尔克04摆脱副班长的命运。

幻灯:直击沙尔克备战欧冠 金发美女最吸引眼球

  由于新赛季成绩比较让人失望,马加特一直在寻求合适的首发阵容,几乎轮换了所有手下的球员。对于即将迎来的对手本菲卡,马加特依然如此,据悉德国媒体介绍,沙尔克04除了个别位置不作出调整,继续首发以外,针对球队边路,马加特将会继续试验球队阵容。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梅策尔德将与普莱斯坦继续搭档出任中后卫组合,右后卫由一直发挥上佳的内田笃人担任,不过日本球员脚上有伤,不知对本菲卡时能否恢复。对于沙尔克04而言,首发阵容最没悬念的则是锋线,劳尔和亨特拉尔近期状态都不错,对门兴格拉德巴赫,他们还双双取得进球。

  据德国媒体分析,沙尔克04阵容最大悬念则是左后卫和中场某个位置,尤其是左后卫的人选,主帅马加特一直没有定下来。《踢球者》预测,施米茨有可能首发担任左后卫,我国球员蒿俊闵继续稳坐替补席;不过德国另一家媒体《西部报》却不这么看,他们认为蒿俊闵更有希望首发出任右后卫,原因是周一的训练课上,中国球员以主力球员出现在训练赛场。唯一的疑问是,蒿俊闵的位置还没确定,左前卫和左后卫均有可能,在周一的训练课上,蒿俊闵出任了左前卫,不过在马加特看来,中国球员位置更靠后一点,左后卫才是属于他的位置。

  面对即将的对手本菲卡,近日状态十分火爆的亨特拉尔在接受采访时,下达了必杀令。荷兰人透露,沙尔克04全队状态正在持续回升,球队完全有能力击败本菲卡。“在对阵门兴的比赛中我们的状态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善,我们有能力击败本菲卡队。”亨特拉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的说。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