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穆帅发飙不满皇马高层 狂人合同有利随时可走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1:00

  今夏,皇马倾其全力从国米天价挖来穆里尼奥,供上高堂,不过这桩史上最昂贵“婚姻”却正面临分崩离析的危险。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昨日穆里尼奥在皇马与欧塞尔的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因对皇马高层不满而发飙。在今晨对阵欧塞尔赛前爆发出内部摩擦,对皇马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发布会上愤然离席

  穆里尼奥最近火气忒大,连续发飙。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出征欧塞尔的皇马一到客场,就按欧足联例行规定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的进程和结束却让所有在场记者瞠目结舌。当一名皇马随队记者询问莱昂落选18人大名单的原因时,狂人不屑地回答道:“谈论不在大名单里的球员看上去并不正常,制造话题是记者的职业需要。莱昂即不是齐达内,也不是斯蒂法诺,更不是马拉多纳。他的确是个出色的球员,但两天前他还在为赫塔菲效力。”随即拂袖而去。穆帅这样的行为再度引起皇马高层不满。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的发飙某种程度上正是对俱乐部的一种回击,而莱昂只是因为并非狂人钦点的球员,不幸地成为了传递不满情绪的媒介载体。《每日体育报》还指出,穆里尼奥入主皇马短短120天,就和弗洛伦蒂诺在四个问题上产生了冲突:第一,狂人要强力中锋,俱乐部拒绝引进;第二,狂人要兼职国家队,俱乐部严词拒绝;第三,狂人四处树敌,俱乐部却认为有失球队身份;第四,狂人带来了“穆之队”概念,但弗洛伦蒂诺却始终认为自己才是皇马的主人。诸多因素让双方摩擦不断升温,皇马将相关系迅速走向未知。

  合同有利 狂人可走

  鉴于穆里尼奥狂傲本性,目前局面对皇马来说非常不利。今年夏天,虽然皇马不像上个赛季那样引进C罗、卡卡这样的巨星球员,但穆里尼奥的加盟,无疑胜过任何一笔球员转会。当初皇马主席费尽周折从梅阿查挖来了葡萄牙人,甚至为其向国米支付了一大笔违约金。但再怎样礼贤下士都好,皇马与穆帅的蜜月期似乎短得可怜。如今双方蜜月期早已经结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大家无疑都在往最坏的方面想。短短四个月不到,穆帅与弗洛伦蒂诺之间多次产生了裂痕,而如果皇马本赛季还是一无所获的话,赛季末双方很可能走到分手。若一旦如此,皇马无疑是最大损失方,由于签约时皇马做出了很大程度上的让步,在合同上没有任何提及违约的条款,据皇马高层官员披露,为了能请到这位“世界上最好的教练”(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语)俱乐部将完全尊重葡萄牙人的个人意志,这便意味着一旦狂人在未来某一天内选择离开,那伯纳乌将无条件放人,同时如果是皇马单方面解雇穆里尼奥,则要为葡萄牙人支付其剩余时间合同范围内的所有工资。也就是说,如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最终翻脸,皇马则再一次沦为冤大头。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