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李平成为天津队冲超失败罪人:我对不起所有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29日11:07
  11∶4,许锐锋为四川队锁定胜利。2∶3,天津华明输掉了冲超PK战。看着四川队的队员们冲进赛场狂欢,天津队队员一脸落寞。丢掉两分的主将李平更是连称自己是“罪人”。“这次输在我身上,我对不起很多人,教练、队友、天津所有关心乒乓球的人,也包括我自己。”留给李平懊恼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下月初全国锦标赛还在等着他。“这场失利对我的打击非常大,现在年轻队员冲击很大,我需要时间尽快调整。”

  失利的李平茫然地坐在乒乓球桌旁,他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这么晕头晕脑。“感觉大脑供血不足了,特别蒙。”这场终极PK,李平可谓出师不利。比赛下午3点开始,2点15分检测球拍时,他的球拍海绵超厚不合格,而且他并没有准备第二块球拍。焦急的李平快速开车返回住地,对球拍进行了处理。半个小时后,他急匆匆返回赛场,耽搁了热身时间。原以为李平能够战胜水谷隼,为天津队赢得开门红,但是他却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3负于对手。“我实在是太紧张了,紧张程度都超出了自己能控制的范围。我知道对手也紧张,第三局时我有机会,但还是信心不足,没有那种必胜的信念。”李平说,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处于无赛期,突然之间打如此高对抗性的比赛,对心理的刺激太强烈,整个人都麻木了。

  “这种感觉和去年打世锦赛以及今年的世乒赛直通赛都不同,那是为自己,而这次是为全队。这场球寄托着天津所有关心乒乓球的人的期待,我让大家失望了,对不起。”说这些话的时候,李平的声音很低落。显然,他在压抑着自己的情绪。“我最近的状态一直在下滑,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随后真的要好好总结调整了。”

  10月初,全国锦标赛即将在江苏张家港揭开战幕,李平、郝帅等人将携手征战团体赛。同时,李平还将与邱贻可搭配男双,与世锦赛老搭档曹臻合作混双。“希望我能尽快调整过来吧。”本组撰文 记者 苏娅辉

  (快报北京电)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