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多梅内克正式申请失业救济金 球迷机场奚落多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29日11:31

  本报讯“回家去吧。”“排队领你的失业救济金去吧。”……今夏南非世界杯难堪出局后,回国后的多梅内克在机场曾遭遇球迷这样的奚落,不承想现在这一切变成了现实。日前,据法国《费加罗报》和《队报》报道,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已经向法国政府机构提出申请,要求领取失业救济金,如果顺利,他每月可以从政府拿到5600欧元的失业金。

  实际上,早在今年5月份,法国足协就和波尔多主帅布兰克达成了协议,布兰克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走马上任,成为国家队主帅,接替备受争议的多梅内克。世界杯兵败回国后,多梅内克按照计划从法国国家队卸任,由于他在国家队的糟糕表现,短期内也没有得到任何一份新工作,不得已赋闲在家。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四,一位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向媒体爆料,他亲眼看到多梅内克前往该机构办理了有关申请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手续。

  相比于担任法国国家队主帅时的风光,现在的多梅内克多少有些尴尬,在担任国家队领军人物的时候,多梅内克年薪高达72万美元。当然,这个数字在足球圈也算不上高薪,在世界杯32强中,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主帅就有15个,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年薪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90万美元;即便是和自己的继任者相比,多梅内克也颇有不如,据悉,法国足协请到布兰克,除了要向波尔多俱乐部支付150万欧元的违约金,布兰克的年薪也多达120万欧元,相当于多梅内克的两倍,从这个角度看,多梅内克似乎并不招人待见。

  痴迷占星术、心胸狭窄、睚眦必报……多梅内克长达6年的国家队主帅生涯留下的就是这样的黑色注脚,当然,也有媒体适时地调侃,“多梅内克其实不用愁自己的工作,因为他是那样‘多才多艺’。”媒体认为多梅内克可以去做一个演员,之前他曾经在一家名为“三桅帆船”的剧团演出过,他还演过马克·艾斯波西托导演的《男人之心2》,只不过他的戏份在最终剪辑中被砍掉了。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