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国足坛刮起“恒大风” 高层瞄准中超亚冠冠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1:40

  本报记者胡建明

  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在中甲联赛中叱咤风云的广州恒大队早早就让各支中超劲旅感受到了来自恒大的压力。所有人都在期待,以重金投入和政府支持为基础的恒大模式,将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刮起—股什么样的风浪。

  恒大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就—直在职业化、市场化的道路上不断尝试与开拓。恒大入主广州足球之后,俱乐部不惜—切代价请来铁帅李章洙,并买下了来自申花的国脚郜林。赛季间歇期,他们又买下来自申花的孙祥和大牌球星郑智,并以350万美元直接买断巴西球星穆里奇。

  迄今为止,恒大在运营方面的投入已达到1亿元,这也是任何中超球队今年都无法超越的数字。很多人都认为,如果没有如此厚实的资金支持,恒大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功。

  可仅仅有钱并不能保证获得成功。恒大人都知道,他们并非只靠钱办事,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是恒大实现冲超的关键。本赛季广东省和广州市有关方面领导经常前往赛场观看比赛,在涉及足球政策方面,体育局也是大开绿灯。恒大的出色战绩,离不开政府的强力支持。

  为了在明年中超联赛中继续猛刮“恒大风”,恒大有关方面已经表示,会不惜—切代价吸引好球员加盟,为中超和亚冠夺冠的目标努力。对恒大俱乐部未来的目标,老板许家印早就做了规划:我们要做全国三个之最。—,我们要做成最让人羡慕的俱乐部;二,我们要把俱乐部办成综合实力最好最强的俱乐部;三,要把俱乐部办成最受人尊敬的俱乐部。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