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布帅因足协禁令而发愁 申花只剩里亚一条“枪”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2:01

  至少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来讲,昨天的这个下午,深圳灿烂的阳光,却让他的心情无论如何都开朗不起来。

  原因很简单,就在与深圳红钻队的关键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的一纸禁赛处罚令,让他失去了高中锋恩朗。今天下午,老布也不得不用里亚斯科斯这仅有的一条“枪”,去对付深圳队的整条后防线。

  就像是一条定律一样,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中,申花队每场都会有至少两名球员无法上场。从打江苏舜天时的于涛、吴曦和宋博轩,到上轮与北京国安队比赛时的里亚斯科斯和恩朗,再到今天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姜坤和恩朗双双缺席,老布面对的,一直都是一个“残阵”。对于力争继续保住夺冠希望的申花主帅而言,由此给他造成的难题,几乎就是无解的。

  也正因为如此,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结束后,老布特意将所有队员召集到了一起,重点强调了队员在比赛中应该注意的一些细节问题。“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如果因为我们自身缺乏控制的原因,导致最终留下遗憾,那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讲都是一场战斗,在打击对手的同时,我们也必须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在比赛当中,大家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球上,不要去做任何针对对手本人的事情。一旦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受到影响的,绝不仅仅是你一个人,而是申花这个集体,还有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人。”

  而如何填补恩朗停赛后留下的空缺,也成了最让老布头疼的一件事。在中后卫阿里解禁复出的情况下,是将维森特推到锋线与里亚搭档,还是让他继续留在后防线,抑或是让巴西人改打后腰,一切都要看老布赛前的感觉。毕竟在中场大将姜坤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老布需要考虑的,绝不仅仅是维森特这一枚“棋子”。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