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曝多梅内克申领失业救济金 每月可领取5600欧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9日06:37
  本报讯 谁也不会想到堂堂法国国家队前任主帅竟然会加入到申领失业救济金的队伍当中,可多梅内克确实这么做了。当地时间周一,他出现在了法国的失业救助机构。

  世界杯兵败回国后,多梅内克按照计划从法国国家队卸任,而且不久前又被法国足协解雇,失去了自己在技术委员会的职务。短期内没有找到任何一份新工作的他,不得已赋闲在家。当地时间周一,一位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向媒体爆料,他亲眼看到多梅内克前往该机构办理了有关申请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手续。“你猜我看到了谁?多梅内克!他进来后找到了一位顾问询问相关事宜,并且被带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法国的法律,一旦多梅内克的手续办妥,未来三年他都可以从政府领取失业金,每月可领取5600欧元。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