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国庆后中体再定龙王接班人 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2:06

  谢亚龙已经被解职了,接下来中体产业要选举出谢亚龙的接班人。在9月14日,也就是警方证实谢亚龙被立案侦查的两天后,中体产业就召开董事会,宣布由刘军代理董事长职务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现在,总局党组已经下文免去了谢亚龙担任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最近几天,中体产业会根据要求,将公告谢亚龙的免职消息。下一步,中体产业董事会将召开会议,改选新的董事长。

  9月26日,也就是总局发文谢亚龙被免职的前一天,中体产业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2010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在最终的决议通告中显示,8名董事中的谢亚龙董事和罗智扬独立董事未参加会议,可见目前谢亚龙的董事职位还被保留着,他目前还是中体产业的董事长。另外,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0年10月15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或许到时候谢亚龙的接班人就会出炉。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