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球员参加选美进决赛 因爱美放弃国家队(图)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29日10:50
  本报讯 一个年仅21岁的退役女足球员,竟然穿着一件“睡衣”就杀入了选美大赛的决赛!这个名叫杨铭的美丽女孩在昨晚“武汉小姐”的总决赛中与其他23位佳丽同台竞技。杨铭表示:“我想我能以一个女足球员的身份进入决赛就算成功了。”

  作为女足球员,杨铭曾代表武汉队拿到过第六届城运会的冠军;作为足球国家一级裁判,她也曾是当地城市足球联赛的“最美风景线”;作为一个相当爱美的女孩,她在昨晚成为第六届“武汉小姐”总决赛的选手。

  杨铭告诉记者,自己和众多女足运动员一样,曾对艰苦的训练感到厌倦和害怕,最终没有坚持下来。实际上,杨铭在运动上颇有天赋,曾代表中国去越南打女足四国邀请赛,在教练眼中,她是有潜力进女足国家队的好苗子,但最后,因为爱美,她还是放弃了,“我10岁踢球,去年退役,和足球的缘分正好10年,我当然感谢这段经历,我现在担任新一届武汉城运会女足队的助理教练,即使我成为"武汉小姐",我也会继续足球事业。”

  安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