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多梅内克申领失业救济金 每月有望拿到5600欧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3:35

  本报讯 “回家去领你的失业救济金吧!”……今夏南非世界杯难堪出局后,回国后的多梅内克在机场曾遭遇球迷这样的奚落,不承想现在这一切变成了现实。日前,据法国《费加罗报》和《队报》报道,这位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已经向法国政府机构提出申请,要求领取失业救济金,如果顺利,他每月可以从政府拿到5600欧元的失业金。

  世界杯兵败回国后,多梅内克按照计划从法国国家队卸任,由于他在国家队的糟糕表现,短期内也没有得到任何一份新工作,不得已赋闲在家。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四,一位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向媒体爆料,他亲眼看到多梅内克前往该机构办理了有关申请领取失业救济金的手续。

  虽然多梅内克符合一个失业者的标准,不过他的行为还是让人感到惊讶,要知道过去6年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多梅内克收入颇丰,年薪高达72万美元。除了固定的年薪外,他世界杯前领取的预选赛晋级奖金就高达82.6万欧元。

  张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