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战有有欲拿分回家 李军:须盯死南京队前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9月29日03:04
  本报讯 (记者张琳)昨日上午,湖北东方国旅队乘动车抵达南京,备战今日与南京有有队的中甲补赛。昨晚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李军表示:“这场球肯定不好打,我们力争在客场打出自己的东西,拿分回家。”

  日前,教练组已拿到了南京有有与北京理工的比赛录像。看完录像,教练组的感觉是:“与北理工的比赛中,上半时有有的进攻打得很主动,并且创造了不少机会,可惜运气不太好,错失了几次破门良机。”李军认为:“有有的这批队员毕竟在一起踢了这么多年,彼此很默契,球队打法也很成熟,一旦他们认真打,肯定是块难啃的硬骨头。”

  这场比赛将于今晚7时30分进行。昨晚,湖北队在南京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昨天南京天气晴朗,比阴冷的武汉舒服多了。已经缺阵多时的外援埃韦顿此次也随队来到南京,不过能否出场,教练组还在考虑。“客场还是先做好防守吧。他们的前锋谢里奥有些特点,一定要盯死他。”李军最后说。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