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马文革:收获要多于遗憾 李平肯定比我还要难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3:34
  当四川队将士相拥庆祝胜利的时候,马文革默默地坐在椅子上,眼睛里掠过一丝忧伤。功亏一篑,对于要强的拼命三郎来说着实煎熬。

  “这也是我第一次带队冲超,感觉比自己打比赛都要紧张。”马文革说,“这几个月,全队上下为冲超付出了很多,总的来说收获要多于遗憾,这样的成绩已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赛季初我们是借壳参加甲A,如今我们保住了甲A的位置,而且通过比赛也获得了宝贵的经验。”

  李平输掉两分,韩国外援李相秀单打和双打则拿回两分,这让马文革有点意外。“韩国队员搏杀的场面让人很振奋,李相秀与邱贻可一役可谓超水平发挥,他那种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国内队员去学习。”

  马文革没有把失利的结果过多地归咎于李平,看到李平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一样默默地坐在角落里,他更是不忍心。马文革表示,李平现在肯定比自己还要难受。“这场失利对于天津队来说并不是终点,此后还有乒乓球锦标赛,天津队将迎接更严峻的挑战。”马文革最后坚定地说:“明年我们还要继续冲超!”(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