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天津惜败四川无缘乒超 李平丢两分邱贻可遭横扫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3:34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迟昕欣)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的紧张气氛有点儿让人窒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升降级附加PK赛在天津华明队与四川队间展开,经过5场比赛的激烈较量,天津队以2比3惜败于对手,无缘2011年乒超联赛。

  比赛开始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李平球拍厚度超标,不得不飞奔回天坛公寓重新粘贴胶皮。原本天津队提前一个多小时来到赛场,结果却因为这个意外事件反倒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李平第一个出场,心态受到了一定影响,结果以1比3负于四川队日本外援水谷隼。

  在核心主力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天津队两名韩国外援顶住压力,李相秀以3比0横扫四川队一号邱贻可,此后又与徐贤德搭档以3比1力克水谷隼/金义雄,天津队连扳两分胜利在望。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再次出场的李平仍没能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走出,苦战5局不敌国家队队友邱贻可。获得关键的胜利后,四川队士气大振,最后出场的许锐峰以3比0轻取徐贤德,助四川队保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