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阿里汉避谈变阵挺白磊 裴恩才:拿三分希望不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3:3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客场打了“辽小虎”一个3比1,让泰达队上下一扫主场惜败于实德队的阴霾,今晚得以带着轻松的心情主场迎接联赛第三阶段的最后一个对手——江苏舜天队。赛前,争亚冠的哈恩和拼保级的裴恩才不约而同地选择了低调行事,个中意味十分微妙。

  昨天下午,舜天队率先来到泰达足球场踩场。津籍老帅裴恩才训练之前很随和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低调地表示:“天津队很强啊,我看了他们两场比赛,虽然一胜一负,但场面上都很不错。特别是进攻,新外援能力都很强。江苏队这个赛季进攻不行,从这里带走3分的希望不大。”

  随后泰达队也进行踩场,客场的胜利让哈恩和队员们看上去都十分轻松。不过当记者提起上轮变阵一事,哈恩马上警觉起来:“之前我们没变阵也挺有效的啊,主要是我们对大连队丢了四个球,所以后防进行了一些调整,明天的比赛我还是会根据情况安排的。”问及争议之声最大的白磊,哈恩则表示:“我们打重庆队时他的表现不错,不能将一场失利归罪于一个人,那是不公平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