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德国乒坛新星药检违规赖中国肉 苏州体育局反驳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9月29日14:03

  本报讯(记者 罗晶)德国媒体日前爆出一条惊人消息,德国乒乓球新星奥恰洛夫被查出尿样中含有违禁成分克伦特罗(瘦肉精的一种),现已被德国乒协禁赛,他甚至可能无缘伦敦奥运会。不过奥恰洛夫在谈及此事时竟然表示,自己从未服用过兴奋剂,检测结果可能与自己在苏州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期间的饮食有关。

  奥恰洛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暗示,自己尿样中之所以会有违禁成分,是因为在中国赛期间的饮食“不干净”。昨日,苏州体育局副局长龚冀铭表示,中国公开赛期间,苏州方面对运动员的餐饮卫生把关很严,卫生检疫部门全程介入,所在酒店的餐饮肯定没有问题:“如果我们的餐饮有问题,为什么其他选手没事,偏偏奥恰洛夫出事了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