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坦言观众席看球是煎熬 欲助拜仁联赛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29日14:1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本赛季的开局糟糕,目前仅列联赛第8位,落后领先的美因茨10分之多。在这个时候许多人都认识到了荷兰球星罗本的价值,上赛季正是罗本的诸多关键进球才让拜仁取得好成绩,而这个赛季失去了罗本拜仁的成绩也一落千丈,有人甚至怀疑罗本的作用要抵得上拜仁一半的实力!

  罗本因为大腿肌肉的伤病将至少缺席拜仁上半赛季的比赛。慕尼黑球迷怀念他的进球和进攻理念。现在的拜仁六场比赛仅进了五个球,其中还有一个是对手的乌龙,可见其匮乏的创造力。

  罗本现在仍然会在每个主场出现在安联,但是他只能安坐在观众席上观看比赛。本周他前往汉诺威参观某车展,图片报记者在期间采访了他。

  “现在我没有任何的痛感。但是还是无法确定究竟要多久才能痊愈,也许四周,也许两到三个月。我现在只想立刻就康复。”罗本说。罗本表示上周六比赛时他坐在看台上,心情与在场上踢球的队友一样煎熬。“坐在那里看球真是不好受。”罗本说。

  对于目前球队的危机,罗本是这样分析的。“在身体方面,我们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这恐怕仍然是世界杯的后遗症。我们队内有不少出色的球员,但是现在来说精神力对于球队的反弹很重要。”罗本表示。

  下周日拜仁将会客场挑战多特蒙德,罗本警告队友要小心应付这个对手。“多特蒙德已经领先我们7分了。我们必须小心,不能让差距拉得太大。”

  对于球队,罗本仍然表示了自己相当的信心。“美因茨是支不错的球队,但是你仍然需要再等等,看看他们到底能维持这个状态多久。”罗本说:“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在联赛结束时排名第一。冠军常常都是依靠下半赛季的成绩决定的。”也许下半赛季等到罗本能够上场的时候,拜仁真的能够再一次实现大逆转吧。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