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弗兰苏亚雷斯领衔乌拉圭来华 国足遭遇大牌考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4:19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战平了南非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10月12日中国男足又将在武汉迎来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领衔的第四名乌拉圭队。近日,刚刚续任的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公布了此次包括和中国队比赛之内亚洲之行的25人名单,其中有20人参加了今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弗兰、苏亚雷斯和卢加诺等大牌球星都在这份名单之内。

  乌拉圭队的这25名球员全部在海外俱乐部效力。头号球星毫无疑问是在马德里竞技踢球的前锋弗兰,此外还包括在世界杯和最近欧冠赛事中表现出色的阿贾克斯射手苏亚雷斯、乌拉圭队在南非时的队长卢加诺以及以扑出点球淘汰加纳队的门将穆斯莱拉。在和中国队比赛前,乌拉圭队将先在10月8日迎战印度尼西亚队。

  为了准备10月份和叙利亚以及乌拉圭的热身赛,高洪波也是早早就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的集训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许久未能入选的山东鲁能高中锋韩鹏赫然在列,在联赛中状态稳定的他将与最近表现不错的郜林竞争国家队4231阵型的单中锋位置。在联赛中打进14球的韩鹏目前和申花的里亚斯科斯并列射手榜第一。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和在韩国职业联赛效力的冯潇霆也出现在名单上。另外,最近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攻入一记精彩进球的长沙金德后卫张成林以及辽宁的进攻中场陈星则第一次入选国家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