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米利托伤情未定恐让位埃托奥 国米欧冠战不来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9日15:17

  米利托像疯子一样拼命进行恢复训练,周一和周二,米利托每天都是7个小时在皮内蒂纳基地与时间赛跑。王子希望能赶上欧冠国米与不来梅的比赛,他也知道,如果缺阵这场关键比赛,很可能就此给埃托奥腾出位置,自己则沦为替补。

  米利托在国米0-1输给罗马的比赛下半场大腿拉伤下场,阿根廷人的伤势不容乐观,目前还无法确定他是否能在周三参赛。

  米利托本赛季8场比赛却只进了2个球,这两个球还是国米4-0大胜巴里的比赛里攻入的。在三场杯赛,欧洲超级杯、意大利超级杯和欧冠小组赛首战这三场比赛中,上赛季的国米射手王却毫无贡献,与上赛季最后时刻屡屡攻入关键球形成了鲜明对比。南非世界杯上,米利托被马拉多纳摁在板凳上,这似乎让米利托丧失了进球的灵性。

  在米利托低迷的时候,埃托奥却以8场8个进球成为国米现在最高效的前锋。埃托奥要求打中锋,贝尼特斯本来为埃托奥与米利托的位置问题非常苦恼,现在米利托受伤,正好给了贝尼特斯一个台阶。

  《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国米最有可能继续保持4231阵型,库迪尼奥或者比亚比亚尼打边路,埃托奥挪到中锋位置,其他位置人选不变。而另一种变化就是4321的圣诞树阵型,埃托奥还是出任箭头,在他身后是斯内德与潘德夫,这样可以安排三名防守型中场,从左至右依次为马里加、坎比亚索和斯坦科维奇。这种配置可以解决目前国米中场防守不力的问题,而进攻则只能依靠前场三人之间的配合了。

  在国米0-1输给罗马赛后,意大利媒体曝光了国米更衣室的矛盾,而昨天齐沃已经正式向主教练贝尼特斯及队友道歉,这让国米绷紧的神经松弛了下来。队长萨内蒂也在积极恢复伤势,虽然赶不上周三与不来梅的比赛,但周末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德比很可能出场。

  《罗马体育报》称,贝尼特斯执教国米以来遇到了第一次“危机”,虽然小规模的危机算不上“地震”,但是他与球员之间的误解,战术问题如果无法迅速解决的话,很可能就会演变成更大的危机。在输给罗马之后,莫拉蒂给教练组打了电话,要求稳定球队。在欧洲超级杯输给马竞之后,国米迅速稳定下来,希望这次输给罗马之后也能平稳过渡,而不是激化矛盾。

  虽然得到莫拉蒂的信任与支持,但贝尼特斯依然无法轻松,现在这位西班牙人饱受意大利和英格兰两国媒体的嘲讽,穆里尼奥的影子依然笼罩在梅阿查球场。相比于尤文图斯本赛季带来的新鲜空气,国米既没有新变化,也未能延续上赛季的稳定状态。

  国米预计首发(4321):

  前锋:埃托奥

  前腰:斯内德、潘德夫

  中场:马里加、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

  后卫:齐沃、萨穆埃尔、卢西奥、麦孔

  门将:塞萨尔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