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球员笑谈枪击事件 巴蒂尔称姚明需重点保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9月29日15:22
枪击案未影响火箭训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在德州首府奥斯汀的训练营继续进行。在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没有太多外界的干扰,就连媒体也少了不少,让球员可以安心的训练。然而,今天,一声枪响打破了这里的宁静,火箭训练营所在地德克萨斯大学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

  但是此案件并没有影响火箭队的训练计划,很多球员甚至不知道这个新闻。肖恩-巴蒂尔一番话化解了不少紧张气氛,他说:“我们相信布齐-格兰特,他是我们的保安部长。布齐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我们的,至少要保护好姚明。”众所周知,姚明是火箭队“国宝级”的人物,巴蒂尔的幽默再度展示出来。

  阵容深度

  凯尔-罗伊因为膝盖撞伤,缺席了今天的训练,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认为,因为球队阵容很有深度,所以整体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得分后卫康特尼-李客串了控卫位置,和阿隆-布鲁克斯、伊斯梅尔-史密斯展开了一番较量。阿帅认为,李短时间打一下控卫完全不是问题,而史密斯的表现令他“印象深刻”。

  阿德尔曼说:“史密斯打得非常好,李也能打一段时间的一号位。洛瑞休战,我们必须这样来安排。我们拥有很多好球员,史密斯就是一位纯正的控卫,我们必须做一些决定(指是否留住史密斯,此人的合约是非保障的)。史密斯有一些地方做得不好,他的外线投篮不好,但是他能防守,他经常冲到内线。他可能是这支球队最好的小个传球手,他打得相当好了。”阿帅如此评价,看来史密斯留队希望大增。

  羞辱新秀

  昨天,火箭队进行了一次例行的团队晚餐。不过这一次,没有具体的日程,也没有新秀的自我介绍环节,那么新秀们也就没有了出丑的机会。查克-海耶斯说:“那很酷,我们就是一次聊天,玩玩橄榄球,仅此而已。在公开训练课的那一天,在球迷面前,我们已经羞辱过新秀们了。”

  伤情报道

  蔡斯-巴丁格的左脚脚踝伤病恢复良好,他的训练量今天稳步增加,火箭队希望在离开奥斯汀的时候,也就是北京时间本周日,巴丁格和全队一起正常训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