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恩朗肘击周挺被罚停赛 足协罚款2万元禁赛四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4:11
  本报讯 (记者高炜)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上海申花队外援恩朗作出停赛4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他终于为在25日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肘击周挺付出了代价。

  京沪大战上半场第10分钟,恩朗在无法争抢到球的情况下抬起胳膊肘击周挺面部,导致后者受伤倒地,当值主裁判郭宝龙判恩朗犯规,但未出示黄牌。赛后,国安俱乐部就此收集相关材料向足协提出申诉。足协纪委会根据比赛录像及相关评议报告,认定恩朗确实存在恶意犯规行为。

  对于郭宝龙的这次漏判,国安方面表示,可以谅解年轻裁判因经验不足、水平不高出现的失误。今晚,郭宝龙还将执裁国安与杭州绿城的比赛。RJ069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