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绝口不提复仇 外援请战称绝不让人失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9日14:53
  今晚7时30分,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目前两队同积35分,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两队而言,这场比赛是一场价值6分的较量。魏克兴说:“我们做好了艰苦战斗的准备。”

  轻松备战

  绝口不提复仇

  昨晚杭州飘起了小雨,夜幕中的黄龙体育场不时传来爽朗的笑声。训练中的国安队员个个轻松,不时开起玩笑。分组对抗时,队友们呼唤马丁内斯的名字就多种多样。“马丁!”“小马哥!”“丁丁!”不知道谁喊出了一句“马爷”,大家都笑得前仰后合。戴着连衣帽防雨的小马丁估计也听懂了在叫他,笑嘻嘻地传球接球。一向低调的杨智昨晚也不断与队友开着玩笑:“你们怎么那么多低级失误?不行我上去踢啊?”而随后面对一脚射门,国门少见地用脚取代手扑救,结果一脚踢歪了误入自家球门,引发了一阵嘲笑。

  挟4比1大胜申花之勇,再带着这样的好心态今晚出击,国安今晚有的打。不过本赛季,绿城队是块难啃的骨头,在国安主场他们还以2比0带走了3分。如今双方再次相遇,魏克兴却绝口不提复仇,他低调地说:“绿城实力有目共睹。今晚比赛绝对不会轻松,我们做好了打艰苦战斗的准备。”

  罗斯请战

  绝不让人失望

  以魏克兴为首的教练组首次客场作战。在这个异常关键的节骨眼上,红牌在身的徐云龙与累计4张黄牌的徐亮同时缺阵,让魏克兴颇为头疼。国安本轮的防守面临巨大考验,因此昨晚训练课上,魏克兴特意安排7名后卫队员进行了防守训练。周挺、张永海、郎征、罗斯、吴昊、张辛昕、路姜7名后卫中,魏克兴把象征主力的黄色背心让前4人穿上,而吴昊、张辛昕、路姜则穿上了红色背心。魏克兴让后3人扮演进攻角色,尽量给4名防守队员制造麻烦,而且他要求进攻的3人尽量通过地面配合进攻,不走高空轰炸,此举恐怕也是根据杭州队的进攻特点制定的防守策略。

  徐亮停赛之后,罗斯、路姜、张辛昕竞争右后卫的位置。考虑到路姜和张辛昕两人最近状态不太好,外援罗斯今晚很可能打右后卫。罗斯也表达出了强烈的求战欲望。他说:“如果能够出场,我肯定不会让教练和球迷失望。”对于后防线调整的问题,魏克兴训练后并未透露会派谁出场。他说:“教练组肯定会做出最好的选择,不管用哪名队员,我们都相信他肯定能完成比赛任务,不让球迷失望。”

  乔尔不走

  决心留在国安

  日前,澳洲《442》、《纽卡斯尔先驱报》等媒体都曝出乔尔·格里菲斯考虑离开国安,重返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消息。但昨天,乔尔矢口否认离开的传闻。“也许是澳洲媒体搞错了!我去年在澳洲征战了半个赛季后,冬天才回到国安。也许他们认为我今年冬天还会回去。不管怎样,我会履行完国安的合同。”乔尔告诉记者,“我从没想过回去,请北京的球迷放心。去年因为维尔贝克的原因,我没有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对此我也十分伤心。我现在只希望能在中国好好踢球,帮助国安队取得好成绩,打进明年亚冠。”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

  记者 刘大伟 J190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