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足协宣布恩朗停赛四场 老布:难以理解这个决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29日15:23
  京沪大战战罢三天,但恩怨显然一时难了。昨天,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申花球员恩朗因在上轮对北京国安比赛中有肘击对手行为,被停赛4场,罚款两万元。对于这个处罚,正在深圳的申花上下反应相当愤怒,一位工作人员更是将矛头对准足协,“这个处罚倾向性也太明显了,这不是摆明帮国安吗?”

  这个引发两家俱乐部激烈争论的肘击发生在上周六京沪大战的第10分钟,当时恩朗突入禁区后在无球状态下与周挺发生身体接触,恩朗在争抢过程中用肘部侵犯了周挺,导致后者倒地。尽管国安球员马上提出抗议,但当值主裁郭宝龙并未向恩朗出示红黄牌。而这也成了申花反击的强有力证据,“如果这个动作确实很恶劣,为什么裁判当时不判?这可是国安主场啊。”

  在足协的公告中提到,纪律委员会经过观看录像及阅读相关评议报告后才做出判罚。不过,在申花看来,这样的处罚流程实在难以服众。“判罚不能光听国安一面之词,恩朗那次冲撞就算犯规,也属于在运动过程中来不及收手,这和无球情况下的球场暴力有质的区别,停赛4场实在太荒唐了。”据悉,申花俱乐部已经在收集材料,准备提出上诉。

  让申花上下充满怨气的另一个原因是,之前申花主场迎战江苏,阿里曾被对手恶意踩踏腹部,但申花提出上诉后,足协至今没有任何说法。

  爱徒被停赛,这让老布急得双脚跳。本轮里亚斯克斯和阿里复出,但姜坤累计黄牌停赛已经够让老布心烦了,恩朗的这次被罚无疑是雪上加霜。“我对这样的决定感到难以理解,那是一次正常的冲撞,怎么可以如此轻易地给出重罚?”联赛只剩下6轮,足协的处罚使得恩朗只能在最后两轮才能出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难,我现在很困惑,但无论如何,我们还会坚持战斗下去。”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