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实德VS南昌八一

半场战报-大连1-0暂领先南昌 安贞焕进争议点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年09月29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9日下午三点,倍耐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的首场比赛,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南昌衡源队的比赛在大连市金州体育场如期开赛。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凭借第17分钟外援安贞焕罚进的点球,1-0暂时领先南昌衡源队进入中场休息。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上轮被重庆力帆绝杀的“逆转王”大连实德无奈迭出前四。面对“七雄争亚冠”的微妙局面,大连已没有退路,此役铁卫张耀坤解禁复出,后防也有了保障。反观升班马南昌衡源,上轮主场被做客的河南建业队逼平,目前与位列积分榜末尾,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半场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亚冠名额的诱惑与保级的危险形势令双方都对这个3分格外渴望。传统强队大连实德开场便打出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8分钟,8号权磊禁区左侧停球,起脚大门,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吊向球门,但被对方门将解围。第10分钟,朱挺左路拿球突至禁区,被对方球员绊倒,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17分钟,9号马丁右路下底传中,南昌队被判疑似禁区内手球,大连实德获得点球机会。点球由安贞焕主罚,老将安贞焕冷静施射,1-0!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取得领先。这个颇有争议的进球成为本轮比赛的首粒进球。大连队取得进球之后攻势更加明显,对南昌队的大门展开围攻之势。

  上半场比赛双方的进攻节奏很快,中场的较量也十分激烈。联赛进入尾声,双方队员的压力也较大,急躁的心态令双方失误增多。第38分钟,南昌队禁区中路解围失误,朱挺前场断球,横向晃动,起脚大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紧接着,朱挺再次前场断球,詹姆斯接队友直塞,晃过对方后卫,直接面对守门员推射远角,皮球滑门而过。第44分钟,权磊接詹姆斯传球起脚劲射,球被对方门将挡出。领先1球的大连实德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实德凭借安贞焕在上半场第17分钟罚进的点球1-0暂时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搜狐体育 宋洋)

  大连实德首发阵容(4-4-2):1-孙寿博;6-张耀坤、33-塞纳、15-赵明剑7-赵宏略;19-安贞焕、13-权磊、21-吕鹏、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南昌衡源首发阵容(4-4-2):1-柏小磊; 3-赵作峻、4-杨云、6-李昊祯、28-孙一凡; 14-宋星逸、17-邹仲霆、33-朱宝杰、2-李 磊;9-贝 托、43-阿莱克斯桑德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