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河南建业

建业劳师远征青岛有信心 内托因伤病出战存疑问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29日15:52

  天堂和地狱的差距有多大?对于河南建业和青岛中能而言,只有3分。29日,河南建业将迎来一周之内的第二个客场,如能趁势击败缺兵少将的青岛中能,极有可能重回亚冠军团。相反,对于深陷保级圈的主队来讲,输球意味着一只脚掉进中甲。

  劳师远征不减野心

  一周双赛,而且连续两个客场,对于建业将士而言身心疲惫是头号难题。在南昌惊险拿到一分后,建业队名次小有下滑,但积分并没被第一集团拉开。排名第三的天津泰达只有36分,一场胜利足以让豫军改头换面。

  本轮联赛结束后,按照赛程,下轮比赛将在10月中旬举行,带着好心情进入假期,对于球队追求亚冠很有益处。

  在南昌,内托只打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事后得知,他旧伤发作。经过几天调养,内托伤情得到缓解,不过能否出场还要看最后一练的状态。好在奥比和买提江将会复出。

  在双方交锋记录中,建业4胜2平1负占据了绝对上风。上赛季做客青岛,建业队虽然场面稍处下风,但还是凭借肖智的进球绝杀对手。建业队只剩下最后三客场比赛,青岛中能是最弱的一个,如果还不能取胜,唐尧东只能带着遗憾告别2010了。

  缺兵少将主队作难

  青岛中能本赛季堕入降级泥潭,人荒是第一因素。卖掉曲波后,进攻实力虽有减弱,但姜宁、刘健、郑龙、罗迪奇等人也足以撑起门面。不料该队遭遇多次非战斗减员,先是姜宁在国足比赛中骨折,随后郑龙也因球场不理智行为遭遇追加停赛4场的处罚。

  上轮青岛中能0∶1不敌陕西浐灞,出现了和重庆力帆、八一南昌、深圳同分垫底的窘境。其实,和其他保级竞争对手相比,青岛中能的大赛经验和人员素质是最高的,之所以同流合污主要拜俱乐部不思进取所致。

  目前,青岛中能伤病人员较多。上轮比赛,后防大将郭亮终场前受伤下场,至少缺战三周。此外,锋线上最具威胁的洋枪罗迪奇也因红牌停赛,这让建业防线压力大为减轻。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