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泰达信心十足战江苏顺天 不谈亚冠高度重视比赛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29日16:01

  今晚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刚刚在客场全取3分的泰达队对“十·一”前的最后一轮联赛高度重视,主教练阿里·汉信心十足。昨晚泰达队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谈及津军目前的走势荷兰老头颇为满意,但狡诈的“老汉”却不愿展望亚冠和球队的最终成绩。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辽津之战中遭受对手暗算的于大宝成了训练中老记们最为关注的对象,由于最近两轮连入3球,青岛小伙以5个进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训练之初于大宝只是独自进行着慢跑,似乎还没有完全摆脱伤病的影响,不过在老汉进行半场有球对抗时,他顺利归队。虽然在对抗中还不敢使全力,但对于参加比赛于大宝却信心十足,“伤病影响不是很大,主要是腿撞腿造成的硬伤,休息两天已经好多了,应该不会影响我参加明天的比赛。”

  主场输给大连实德后,“老汉”在辽津之中果断变阵,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大胜,不禁有人质疑如果荷兰人的变阵来得更早一些,津连之战的失利或许可以避免。对此,老汉早已准备好了说辞,“其实我早就有变阵的想法,只是球队之前的表现一直很好,包括与大连队的那场比赛大家踢得也不错。与大连队的比赛后防出现了一些问题,变阵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现在我们回到了正确的轨道。”

  如今天津队形势一片大好,本轮主场拿下并不强劲的江苏舜天就可以在争夺亚冠席位的道路上再进一步。然而从不愿让人摸清自己底牌的“老汉”对亚冠唯恐避之不及,“我们现在的主要精力还是要放在与江苏队的这场比赛上,想的太多只会分散球队的精力,亚冠是未来的事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